今天開始要到醫院上課了,與上學期不同的是多了一種交通方式可以到醫院。
除了乘坐四十分鐘公車以外(不塞車)還可以搭乘捷運。我們今天選擇搭乘捷運。


捷運果然快多了,雖然還要多轉一班短暫的公車,價格還是公車的十倍(公車零點二元,捷運二元),
但是舒服、平穩多了,我想以後應該都會選擇搭捷運吧?


   半天就結束了課程,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好久沒吃的『陳傻子包子舖』。
不要問我為啥叫做陳傻子包子舖,因為我也不知道~真的要我說一個理由的話,
也許是因為我們一群人中唯一姓陳的東
× 是傻子吧?


   吃飯其間,李先生打電話來了,他說房東初步同意把房子租給我們,
但還要等今晚他們全家開過家庭會議後再打電話給我們。
初步同意?什麼東西?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還有初步同意的喔?不管他了~等消息吧!


   吃完飯,熱心的林小姐又帶我們去看房子。
唉~結果是一樣的,林小姐還是不懂我的心~~今天租房子依舊沒大進展!!


PS:小叔也很認真的請同學幫我們找房子,聽說他同學還在他們社區大樓貼『求


租本大樓』的啟示,真是難為學弟妹了~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好房子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