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陳同學在MSN上Call我
他要我快去看一個歌唱比賽節目
叫做『絕對唱響』
還說要討論節目內容
我為了有朋友(同學都在看)
便硬生生的把『大宋提刑官』
換成『絕對唱響』

一邊看還得一邊討論
哪個唱的好、哪個忘詞
每個人都提出了自己專業的觀點
老公用他的耳朵聆聽參賽者的聲音好壞
鄭妹堅持自己看的是DISCOVERY之絕對唱響
紐同學發現參賽者腋毛刮不乾淨
陳同學整晚罵髒話(品質算是低劣的~)
湯瑪斯則被強烈懷疑再偷發檢訊給他支持的參賽者

我想,我只能說
我的同學們每個身懷絕技
每個人都在今晚的節目上
也將自己的專長發揮到極限
現在,我們最擔心的就是湯瑪斯
每次的『絕對唱響』節目
他都必看,而且還看重播
今晚是最後一集
我想他明天應該是遊魂一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