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愉快的吃完香噴噴火鍋後
來到了銀行準備匯款給房東

排了很久的隊
拿著事先填好的匯款單遞給行員
行員說我填錯單子了
要再重填
我馬上又拿著匯款單填了起來
帳號、金額都小心翼翼不敢出差錯
又遞給了行員

行員專業的拿起他胸口的那枝筆
一邊畫著我填寫的匯款單說:
『帳號不可以塗改』 便在在我寫的帳號上畫了圈圈
『這裡寫上電話號碼』在空白欄寫上電話二字
『這裡寫匯款用途』一樣又畫了大圈圈
『要先寫銀行名稱再寫分行』用引號將順序改掉了過來
『你重寫一張吧!!』
說完,又將筆收了起來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國小老師
當我作業簿出現錯誤時,他也是一樣的臉
唉!!!匯款單都畫成這樣了,不寫行嗎?

第三張的匯款單
這次更小心了,又遞給行員
行員又拿起筆
『這裡不能寫繁體字』還寫了一個簡體字給我看
『這裡要加上人民幣符號』畫了一個人民幣符號
『你在寫一張吧!』
這讓我想起的紅極一時的證券分析師:張老師
他應該會把筆丟過來
然後說:『老師在說,你都沒在聽!!』
唉!!匯款單都這樣了,不寫可以嗎?

這次,終於OK了
行員開始尋找著匯款銀行代號
然後說:『沒有你說的這間分行ㄟ!』
(在北京匯款,一定要分清會到當地或其他地區
還有要會到哪間銀行的哪個分行,不然是不能匯的)
打電話問房東,房東說她也不清楚!!
好吧,不匯了~

真是冤ㄚ~~~~~
幾個小時的等待
外加寫了四張匯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