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從台北起飛到北京的飛機
早上八點阿爸就載我們出門搭高鐵了
離開家裡真的很捨不得
住在〝路上〞(地名)生病的外婆、還有高齡八十一還在幫人家種田的愛賺錢外婆
溺愛小孩的阿爸、容易緊張的阿母還有娘家那個一樣愛賺錢的媽媽
總之很多人啦!
我有很多的回憶遺留在台灣
就放在那吧~下次回到台灣時再將他拼湊起來
屬於我的回憶

搭上飛機
一路上還算順利
因為剛好是午覺時間,所以我和老公都睡著了(不知小叔在幹嘛ㄟ~~)
但是國泰航空機師的降落技術真是~~
降落幅度大不說(害我的心頭都涼涼的)
飛機到地面時還不停的震動~我們都被驚醒了
坐過這麼多次的飛機,這次真的降落的很差
害我家阿強也好像緊張似的直踢我

到香港轉機
沒想到香港機場也跟北京機場一樣
需要搭輕軌車才能到登機閘口
加上今天不知為何安檢的人數是以往的好幾倍
原本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總是綽綽有餘
今天到達登機閘口沒多久,就又開始登機了

香港往北京的機上(換乘港龍)
無聊的影片引不起我的興趣,選擇昏睡
但一切卻在餐點送來後改變了
從未曾孕吐的我,在吃到魚肉後
突然有想嘔吐的感覺
而且肚子開始感覺在收縮、痛而且全身感覺寒冷
不知是今天的旅程過於勞累還是他的餐點太差(竟然沒有小餐包!氣!)
跟空姐要了毯子、蓋上餐盒~繼續睡覺,不然我會吐~
老公一看我吃那麼少,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尤其我竟然對『哈根達斯』冰淇淋不聞不問,驚覺這不是平時的我
連忙幫我蓋好被子,要我趕快睡覺
還幫我把剩餘的餐點給吃了(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然後說:『你這樣,怎麼有辦法一個人坐飛機回台灣??』
唉~沒辦法~還是得回去阿~老公要我回去時搭直航的飛機~別在轉機囉!

終於到北京囉,三個人搭了計程車回家
總共是六十七元人民幣,老公要小叔給司機七十元
這是他的習慣,如果他覺得司機不錯的話~

又開始新的學期囉~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