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要出門找房子的
但是不知為什麼
我們三個人(老公、我、小叔)的腳步卻朝著『山葵屋』吃到飽日本料理店給他前進
喔!應該是有老大幫忙找房子,心裡給他踏實許多了吧?
應該是這樣(雖然老大並不是太可靠~)

搭上公車
售票員馬上親切的跟我說:『那兒有位兒!!』
想必是我的肚子大到可以用肉眼辦試說我是位孕婦吧
不過,剛回到北京的我
倒是對這樣的服務態度感到驚訝
也許辦過奧運的北京,服務態度會大大改善呢!

果不其然,一如老公的預料
老大一夥人遲到了
理由是建婷竟然沒通知福祿(真的叫福祿喔!)今天的聚餐
連建婷本身也失去聯絡,所以一群人正在等福祿
還好,平常福祿跟我們有『交陪』
我也不怪他,不過我倒是有懷疑建婷的頭怎麼了?

整個聚餐,就是吃吃吃!說說說!
老大還多了喝喝喝!!不停的灌可樂(整個過程就是要求服務員不停的加可樂)
整個飽到不行
老大跟summer也說他們是孕婦,肚子可以跟我拼了~

回家的公車上
依然有親切的售票員幫我找位子
還有一位熱血青年讓位給我(這年頭會讓位的不該叫熱血青年嗎?不要質疑我!)
真是還不錯的一趟旅程

我想今天大家應該被我的肚子嚇到了吧?
哈哈~~~~
因為之後要回台灣生小孩,
之後『防止老公包二奶行動』就麻煩大家囉~
各自的工作區域要堅守喔!!
除了東駿跟福祿是固守學校以外,其他人都是醫院範圍喔!
謝謝大家囉~
PS:要是誰禁不起誘惑,跟我老公狼狽為奸的~
       後果自負!!!
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