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半天的課,湯瑪斯說要帶我們去吃29元吃到飽的餐廳。
跟著湯瑪斯坐了四十分鐘的捷運,到了餐廳大家已經是飢腸轆轆,
剛好餐廳樓下的麵包店有試吃活動,我的一群同學們就試吃了起來,嘴上不停的說好吃
然後還一直詢問有沒有別的口味還可以試吃?
他們根本忘了被擠在外面拿不到蛋糕試吃的孕婦我!
我只好大聲的說:『吃完換人!吃完要換人阿!!』
終於,我殺出了一條血路,吃到了一塊小蛋糕!
你應該想問我,我老公在做啥怎麼沒幫我拿試吃蛋糕?
他也還在外面擠ㄟ~我的同學們真的是很厲害喔!


餐廳還不錯,叫做RB
菜色不是很多,以中式為主。
有咕咾肉、紅燒牛腩、披薩、酸辣湯、照燒豬牌、義大利麵、蘆根燴磨菇等等~~
一夥人吃吃喝喝,但也開心~離開餐廳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囉!!


剛離開餐廳,接到李先生的電話,他說晚上可以簽約了!
跟李先生約好時間後,我們便告別還要去湯瑪斯家的一夥人,先行離開了。


其實,一開始對房東夫婦的印象不是很好,總覺得他們挑三撿四應該不好相處。
可是整個簽約過程下來,讓我對房東夫妻二個大大改觀~


今天是三號,房東希望簽七號。
因為他要先把東西搬走而且還願意幫我們回復電話
(之前是停機,現在重新開通~如果再辦一支電話需要二百多人民幣!)、接通網路等等。
而且整個簽約過程,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連我們需要辦的暫住證,房東都很阿殺力的說沒問題!
好像真的是不錯的房東ㄟ!!


簽完約,到隔壁老大家借網路跟爸媽聯絡一下,省得他們擔心。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快十一點囉~路上,老公說他的夢境果然成真了!
我們最後還是租了這間房子!哈哈~不管是真是假,我們倒是滿喜歡這間房子的~


PS:今天再仔細看房子才發現,房東用的家具都很好~床墊用知名品牌(老公說真的是很好的床墊)、浴缸是按摩浴缸(小叔的最愛!)、櫃子用五斗櫃等等。而且房子面積比我們的印象還要大,不知是第一次看房沒注意還是房子長大囉??

arrow
arrow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