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看的房子連續二天沒消息了,我想應該是仲介員休假吧?看看他今天會不會打來好囉~ 今天應該要去醫院報到的,但是聽說很多同學都不去,而且去了又沒啥特殊的事~我們決定在去另一家仲介公司看有沒有合適的房子。 我們要的房子很簡單:乾淨、採光好、最重要要看的順眼。仲介林小姐真的很熱心,馬上帶我們去看了二套她說裝修好、乾淨的好房子 而且提出的價格還比星期五看的那幾套便宜!真是太好了! 看完房子後,我深深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或許我說那二套房子是廢墟是有點過份。但是你真的無法想像打開電梯的那一瞬間, 連雙腳都不願意踏出去的心情!何況是進到裡面去看房子?之後當然有去看也當然是後悔了~~。 我只能說:林小姐,妳人很好!但是妳真的不懂我的心~~~ 下午,打電話給李先生(我們甲意那套房子的仲介員),他說房東沒辦法接受我們開的條件。雖然遺憾,但是既然房東不願意,那就算了。 跟老大通上MSN,好心的老大表示她要去仲介店裡幫我們問問租到房子可行性還有多大。 烏龍的事情發生了:透過老大的瞭解,原來房東不意願租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以為我們還有一個二到三歲的小孩,會畫他們的牆壁!!哪來的小孩阿!!! 我是豬嗎?一個接著一個生嗎?肚子這個就還沒出生!哪來一個三歲的小孩?? 誤會給他冰釋了,李先生說他要在去努力,接下來就等消息囉! PS:老公在星期五看完房子的那個晚上,肯定的說我們會租到那套房子! 小叔問他哪裡來的自信?老公說他有夢過與房子相似的情景,然後我們的小孩和我在睡覺~~ 我會睡覺應該是沒錯,但是會不會租到房子就不得而知了! 老天爺~給我好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