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北京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台灣
見到我親愛的家人們
不過97歲的外婆生病了
要等到明天早上我才能見到住院的外婆

除此之外
我還帶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回來
全世界只有二個人知道
就讓我繼續神秘吧
還不想那麼快公佈

回到台灣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素質真的很好
從機場準備搭高鐵接駁車到高鐵站
我先是訝異台灣人老實排隊的氣質
之後,車子入站時也沒有爭先恐後的擁擠
(其實,看見車子時,雙腳忍不著準備搶位。這是在大陸養成的習慣,不爭~就別坐了~)
搭上高鐵時,也沒有人大聲嚷嚷在講手機
一切真的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台灣!台灣人!你真是太有水平了!!

我終於回來了
睽違五個多月的台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r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